RICOH GR1S 開箱文 (感謝端端熱情提供)

今天借了端姐熱騰騰從日本運過來的RICOH GR1S
外型真的非常輕巧~光圈與模式的選擇非常人性化
其實頗有TC-1的FU,只是外殼是塑膠製的~

晚上約了一哥的店聚會的時候,看到一哥店裡面滿片的照片
就一陣喚醒了玩物的靈魂,這次去日本前
其實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DIANA的紅白規格
因為外型實在太可愛讓我心動,但是對於只有F11選擇一直下不了手,不是很實用

看到了搖頭全景機又讓我整個瘋狂到不行,每天對著照片發呆

玩物嘛,構不成有錢條件可是不夠喪志的
下次老闆再抽獎的時候我決定換個比較玩物的願望~嘿嘿!

還好今天有遇到端~
先看看別人的開箱文~

選擇RICOH GR1S的理由

端說這是在JY拍上少數看到保存如此完整的二手機
原始售價是105000日圓
她用20000左右日圓,折合目前匯率約70000台幣不到的價錢標到!


附送了一個質感很好的皮套


腕繩、遮光罩、遮光罩套
這個遮光罩真的超級可愛



前面三張都是用Deep買的新閃燈拍的,我實在是個閃燈白癡~
調好久之後直接放棄

相機是銀色的~外型乍看之下真的跟TC-1有點神似


光圈的部分可以自由選擇F2.8~F22
這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更扯的是他還有EV值跟計時功能XD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鏡頭是小廣28mm~遮光罩裝上去真的超級可愛


成像部分可以參考網路上很多作品
其實個人是覺得立體感蠻不錯,所以打算購入一些電影底片來去京都瘋狂拍拍
回來再來考慮沖片問題XD

其他網路上所找到的參考作品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gr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