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的新造型登場

COCO這幾天開始狂吃,而且狂撒嬌,應該是已經適應了我們家生活了。
從一開始來我們家戒心有點重的感覺(例如不讓人摸肚子),到現在手伸過去就翻肚給你看的呆樣
真的是.......超可愛

耳朵開始慢慢的立起來了




瞪我= =



喜歡在毯子上滾來滾去


有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呢
答案:麻麻為了鼓勵我乖乖給醫生看,買了鈴鐺給我,怕我亂跑找不到



可愛的小屁股


看起來好兇


抓癢


話說前幾天打造的COCO家,不用三天時間就被"破關"了
COCO是怎麼破關的呢?我才發現這隻狗有攀岩的天份~
他直接從圍欄一格一格的洞口慢慢爬起來
到最高處等一下穩定之後~在用她輕巧的身軀跳下來

我都懷疑我養到的是一隻貓~不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