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乖的一天

COCO今天開始慢慢恢復正常了,昨天晚上三點多突然哀哀叫。
嚇死麻麻了,趕快帶她去陽台,結果拉了一攤水水的大便。
哀,看樣子真的要去買表飛鳴類似的東西了,
前兩天還在開心說COCO的大便每天都好漂亮呢
COCO難得放風




今天拔拔開工上班,麻麻也開始準備三月要拍的電影前置,
下午兩點出門前還跟COCO說了很久的話,擔心她自己一個人在家會哭
害我整個下午開會的時候,我的心都在家裡陪著COCO

六點多回家COCO好乖,都沒有該該叫,也沒有亂大便,
可是看COCO表情很憂鬱,一定很難過我下午沒陪她玩
於是就開放圍欄讓COCO盡情奔跑,把麻麻跟拔拔的娃娃都給她瘋狂的咬~

小白兔這麼可愛,你居然...


現在COCO變的好喜歡爬到我身上(拔拔吃醋了!)


奇怪的娃娃家族


我跟小白兔是好朋友喔


現在都固定11點就睡死了,麻麻也是11點就睡死,
然後半夜兩三點會突然爬起來玩電腦囧


好可愛的腳掌


怎麼吵都醒不來


COCO拔今天還去公司跟同事分享家裡有了COCO的事情,很多同事都稱讚COCO很可愛
今天跟COCO拔拔討論了很久,深深覺得COCO長大一定會是個很酷但是又會很有禮貌的小女生~哈
跟COCO講話都聽得懂,今天已經會固定時間大小便了
真是冰雪聰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