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摳我眠去打針

星期五晚上拔拔在公司加班,就抓去拔拔公司附近的醫院打針了
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門,就帶COCO坐捷運囉~



這時候COCO遇到一個很漂亮的熟女姐姐搭訕
熟女姐姐:挖,好可愛喔~是秋田嗎?

嗚~人家是柴犬啦~


到醫院之後超多小狗,還看到一堆爆衝的狗
不過我很乖喔,一整個睡死,然後麻麻就把我挖起來了



COCO復活 !!




我在哪裡?好奇怪喔,大家都在看我



我 想起來了





拔拔,我想要撒嬌~~~



這時候旁邊有一大群小朋友,熱熱鬧鬧的走過去
A小朋友:挖~好小的狗狗喔
B小朋友:那一定是黃金獵犬!!.....囧

COCO拔當場笑出來XD
不過可以把柴犬養的像黃金獵犬一樣肥肥壯壯的,真是驕傲~(挺)

COCO麻跟醫生講了一些狀況,醫生建議說狗狗這陣子已經可以給他吃乾糧了
因為牙齒都長期了,除非換牙期牙痛吃不下再泡軟
COCO才滿七週呢~~總感覺成長非常快速...囧

打針啦~~哇哈哈,今天目的終於達成了



一打完爬起來的臉~~超無辜的!!!!

晚上一回家又生龍活虎了~~噹噹噹~~有沒有發現我不一樣呢



就是我的耳朵只立一邊喔!!
而且,我的眼睛是內雙喔~~



COCO到最後還要再打八隻針,下次我想他去醫院的時候應該就會抖了

醫生說COCO要打十合一疫苗,現在病毒真恐怖~~十合一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