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一哥的告別單身派對

離開HITI之後,讓我最快樂的是反而跟同事感情更好了,在KEN告別單身之前的最後一夜,他很大膽的對大家喊說""放馬過來"",在我還沒趕到現場之前,已經被灌了不少酒,不過還好現場有專業小記者黃帶西小姐用她的寶貝相機留下了最好的紀錄....

我們來看看一哥戰鬥的過程吧...


噹噹噹~~一哥下課後先準備好的滿漢全席~先上場
總是要先填飽肚子才有辦法塞酒咩...


阿端從日本南島帶回來的老三花(主角其一)


其他重點主角


第一罐紅酒KO,一哥已經擺出Orz的姿態了


糟了,一哥開始發功了


開始瘋狂乾杯派對


然後有人開始不行了


還好馬桶是新的,不然我想沒人敢靠近他


撩人+翻白眼的睡姿(還好廁所浴室也是新的)


一哥的媽駕到,大家馬上收拾乾淨,裝乖巧


媽媽OS:不會喝還愛喝...


沒人鳥一哥現在在水深火熱的嘔吐地獄,大家狂在旁邊玩自拍


黑心的女人,人家都在旁邊吐的很難過,衝進去喊的是:快點~拍我~拍我!!


抱著凱姐送的愛的禮物~~還披上帥氣小領巾


兩隻小熊在一哥的臉上玩起捉迷藏
小熊A:哈哈哈~來抓我阿~~ 小熊B:哎呀你這折磨人的小妖精



一哥彷彿聽見小熊的嬉鬧感到痛苦,轉身趴著不想面對


小熊A:哎呀~被你抓到了 小熊B:嘿嘿,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是挺老實


小熊B:讓我們手牽手一起拍張大合照吧...
小熊A:背後這個是什麼阿...



喝醉還會裝可愛


好狠的女人...


讓一哥醉的幕後黑手


一哥有享受到的感覺..



最後附上一則影片
一個是我幫KEN製作的婚禮成長MV...



一哥真是歹事耶~因為我現在是無業遊民,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的誠意XD

另外之前答應過大家的花朵回憶錄
麻煩讓我拖稿一下,可以蒐集更多素材再來進行~~ XD
(我是富姦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