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要有小寶貝了

2009年1月17號,家裡老大突然鬆口肯讓我養小狗了,而且指名要像強強那樣的狗(強強是我家樓下賣水果阿嬤養的柴犬)

今天急忙的申請柴犬大學的註冊,感謝阿正(碧如拔)肯讓我推薦,撲...
我們家寶貝叫CoCo喔,一聲Co沒錯,但是尾音要拉高,就像摳摳...$$...XD



其實從我國中的時候就超喜歡柴犬的憨直,只是無奈自己老爸老媽還是喜歡居家一點的小狗,所以就從混種的博美犬養到現在的小瑪,我問了老大為什麼指定要柴犬,他只說柴犬感覺比較獨立,之前有把我家珍妮(小瑪)抓回板橋家中養了一下,超級黏人就算了(因為環境不熟悉),而且還要抱著睡覺,我跟老大晚上睡覺的時候硬是要擠在我們中間....(電燈泡小狗)

尋覓了幾天,本來想從認養下手,可是也擔心成犬的個性無法掌控,而且初到環境要是一直吠叫,會吵到隔壁鄰居,主要也是我沒養過幼犬,都是直接養成犬,之前的經驗還蠻慘痛的...而且這是我跟老大第一次要養小寶貝,著實煩惱很久,真的還是會想從小養起...(默)

後來找了很多網路資料,也打電話去問了一些網友經驗,確定要從日新犬舍帶小狗回來,應該算沒花錢..因為是用消費卷,昨天站長還開了視訊給我看小狗的狀況...感覺很用心,還給我看他爸媽,不知道狗狗長大之後會像拔拔還是像麻麻呢(開心)

跟老大討論很久,完全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子...
從QQ到貓貓,從公主到柔柔(因為我想要她像女生一點)

最後決定是 CoCo !!
原因:
1. CoCo = 摳摳,希望CoCo可以幫爸媽帶來摳摳
2. CoCCo的乾媽Daisy之前的狗寶貝也叫CoCo,可惜早一步當天使了,我覺得還蠻有意義的

這是我們家的小寶貝 - COCO的照片 (先從網站上抓下來)


四隻腳白白的,好可愛(是像到狗麻麻喔)..肥嘟嘟的


CoCo再等一下下,爹迪過年要回金門看你的阿嬤跟阿公...媽咪則是要去拍電影
1月31號後就可以把你接過來了...




昨天確定好小狗過來的時間之後,我跟老大還稍微整理一下家裡,弄出小狗的活動區域,還好我們家夠大,而且下午的時候太陽照的好舒服,我相信CoCo來我們家之後一定會過得很幸福。

也跟爹迪橋好了,等2月第一個禮拜就帶你去打預防針,等全部打完預防針之後再帶妳去看乾媽還有姐姐珍妮...妳要加油,當一隻好小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