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清境~台中二日遊

好久沒跟小五出遠門了,這次選擇第一次嘗試開車出遠門,真的是把我嚇死。一個是駕照領不到半年,一個是開車不超過三次,雖然我搶著要開車,不過基於我還是新手的關係,所以還是把行駛權讓給了小五。



久違的旅遊(上次是去金鵝度假村兩天一夜之旅~HITI員工旅遊),這中間為了要省錢,忍痛揮別原本安排好的馬來西亞之旅(其實也是因為要拍片啦),想想...好像真的沒去過其他地方了(嘆)

第一次開車出門,選擇先搭交通工具抵達台中再說


哎呀,沿途買了一本地圖,按照地圖走,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緊張
租了一台小VIOS ~ 北鼻第一次在台灣開車....


開車就是有這樣的好處,沿途想吃什麼就停下來買
為了可以慢慢開車到清境,省下中午吃飯的時間
直接殺去南投正中心的公園,看到此處風景迷人,就隨便買了個便當就在路邊吃起來打發中餐...

不過這種在戶外吃便當的感覺,讓我感覺很像還在拍片-.-


終於抵達民宿 <歐風小鎮> ,老闆看我們停車停這麼久,忍不住跳出來幫我們停好
免費提供下午茶,是手做的蛋糕呢


挑高的休息區,老闆提供熱飲溫暖了我們..我跟小五少數有合照的出遊


從歐風小鎮可以看出去的VIEW,雖然不是高處的民宿,但是VIEW一級棒的


以前號稱台灣最高的7-11跟星巴克....


我們第一次出來玩有超過一張以上的合照(哭)
這張把我家寶貝拍得真好,感謝幫我們拍照的路人


當天晚餐,瑪格麗特的椒麻雞(不好吃><)


那瑪格莉特的餐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好吃,讓我還蠻失望的
但是她們裝潢很不錯,夜景雖然是黑摸摸的一片,但是看得出來老闆裝潢的用心
結果晚上肚子馬上就餓了,又溜到7-11買泡麵
高山上的餅乾果然很厲害,每包的漲的鼓鼓的

買泡麵回來同時跟民宿老闆聊了一下明天日出的時間,想去合歡山看日出
因為有一年我看到合歡山上的日出實在是太正點了.....

>點此觀看<


結果遇到一位李大哥,好心的願意解救我們夫妻倆
第二天也說要跟我們一起去看日出....
結果沒看到日出XD,當天天氣也不太好,而且那天日出的方位也不太正確
但是也看到不少勇敢的年輕人跟我們一樣在那傻傻的等

堅強的寶貝,穿沒兩件衣服就勇敢的暴露在不到5度C的山上


又是一張合照~這次出來玩合照真多


聽說有人把車停的很完美


來清境一定要餵小羊的啦


北鼻也來餵一下


買一瓶奶來玩玩


我老公好帥!


要開始看綿羊秀囉~老公帥照第二張


下山之後回到台中,下車的時候我感覺是好像過了一世紀這麼長
雖然我沿途一直對自己男朋友叫罵開車的事情,實在是他讓我太緊張了
9N跟我說是我不夠信任他,可是說實在的我已經算很有膽量敢做他的車了
回家之後我姐跟我同事們一直說我們很有膽,第一次在台灣開車就敢上清境

那真的很恐怖,我隨時都有那種會撞到車的感覺...
我不怕人受傷,我怕的真的是車受傷要陪錢.....

順利還車已經是快1點的事情了,我們就去台中找老公的妹妹們吃飯
但是吃之前為了要犒賞自己在清境沒吃到好的晚餐,馬上殺去逢甲夜市吃最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吃完太累,又跑去逢甲的圖書館睡覺,真的超棒的...

晚上就決定吃大鼎活蝦...只記得好累XD


這次出去玩真的是很大的挑戰,而且有達到我的目的
每次約北鼻開車他都推來推去,會怕開不好或是把車弄受傷
總說能搭交通工具就搭交通工具
遲早都要面對要開車這件事情,也是遲早要練習

這一次雖然我沿途大呼小叫,而且蠻不爽他兩光的開車技術
但至少走出了第一步,雖然回到台北之後我們依舊要當一對機車情侶
總是有不同的突破才有一起成長的樂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