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小天使

這是第一個在橘子過的耶誕節...




公司每年都會固定玩一個遊戲,叫做小天使小主人遊戲,其實身為菜鳥的我不太會玩,意思就是會抽到一個小主人,而你就是默默祝福他,關心他,照顧他的小天使,第一次當別人的小天使,其實不太會照顧人,跟同事熟的也不多,就固定那幾個比較會打鬧的。

想說抽到我的小天使的人應該很雖吧,我這麼難搞。
沒想到我的小天使還真的是天使,上禮拜來了一頓麥當勞之外,著實讓我心生感激,今天一大早來公司,沒想到又得到一張夢寐以求的狗狗床...

冬天到了,摳摳不像以前小小一隻可以趴在我肚子上睡覺,毯子也不想給他亂咬了,這幾天再考慮要不要去幫他買一張床,沒想到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瞧,他多開心阿,馬上就全部都是口水



有沒有粉紅粉紅的公主風阿~~

上禮拜忍痛幫他買了一件毛衣也補充完她這三個月的糧食,這隻狗掉毛期過了最近變很胖,每天在家不是睡就是吃,一直沒機會幫她拍寫真集

挖哈,摳摳生日快到了說,真是收到很棒的禮物,這陣子要好好規劃帶她出去玩的Party了~
倫家可是要滿一歲的狗公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