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毒不侵的狗

看到感冒這麼強壯的狗狗因為翻吃垃圾桶裡面的食物吐成這樣

我回頭看了一下我家這隻..堪稱是鐵胃.....
凡舉只要是在他眼前出現的東西,他從來都不放過




曾經我懷疑是我自己沒有餵他吃飽~
摳現在是三個月,目前是餵他吃七八大匙的飼料
可是查了一下資料,大便也是超大條的,也不會硬梆梆
熟成度跟溼度捏起來都剛好,有時候還可以拿起來當雪球丟

我懷疑他有白蟻的血統
因為他連我房間的木門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懷疑他有羊的血統
只要是我臨時放在桌上的傳單或是繳費單
去廚房洗個碗出來,絕對是找不到完整的屍體
今天我珍藏的一張"漢堡王"折價卷,出門前還很開心的根摳拔說
明天出門前我們去吃漢堡王吧~~
結果回來就發現摳摳已經把漢堡王吃光了...(折價卷)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懷疑他的胃是黑洞做的
明明7點才餵她吃過分量很充足的早餐,我八點去躺了一下
起床的時候..發現我媽從新竹買回來給我吃的一口小蛋捲
整盒都沒了!!
我還小心翼翼的藏在電視後方....結果上輩子是猴子的摳照樣達陣成功
跳上電視桌子整盒翻下來

我也懷疑他的胃根本就是鐵片做的
有一次出門急忙就沒把垃圾桶拿起來
回來也是放了幾天的雞骨頭.......全部清乾淨....

他才3個月耶......我整天都在擔心他吃破肚子...一直盯著他觀察
他連吐都沒吐...喝喝水...繼續玩.......精神還頗好...

這也難怪了,摳摳一直是個很節儉的小狗
每次都把自己吐出來的東西吃的乾乾淨淨...
不讓他吃他還會發飆,只要有她吐過的味道,她會瘋狂的翻找出來舔乾淨,


不過說也奇怪,啥鬼東西都吃的他,居然不會吃自己的大便
真是奇妙~

現在養了她之後不愛整理家裡也不行,每天出門睡覺前都要巡迴很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