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235季的PR.看完了

還在期待第六季的Project Runway同時,就把2.3.5季的PR看完了
(第一季還沒看的原因是看來還是有點粗糙,而且我早就知道冠軍是誰了實在是看不下去XD)




而第四季的PR真的是太精采了,我之前光盯著重播就看了兩次
最後的冠軍小雞獲勝的實至名歸。也是所有PR.中我最喜歡的設計師
一開始很喜歡他是因為是從VW那邊出來的人,VW的設計雖然龐克但是不失高貴
跟小雞的設計有點狂野但是大膽當中不失細膩非常符合,
我也很喜歡以黑色為大基調去做演繹的設計,尤其是在配件上可以挑選的這麼合襯
真的是超棒的...從高跟鞋到耳環都可以這麼match非常不簡單

聽說美國方面第六季的PR.已經拍完,但是礙於某些問題還無法撥放
導致現在美國展出的PR.設計師都還是默默無名,因為節目尚未撥出不能公開設計師

當詹仁雄在讚嘆美國實境節目可以做得如此精緻的同時回頭翻了一下其他實境秀
除了早期的酷男的異想世界、TOP MODEL、以及誰是接班人系列是我固定會追的
近期的寵物美容師、決戰三千髮絲、誰來審判都讓我覺得蠻枯燥而且難看
PR.中那些參賽者真情流露的"心機",尤其是在第三季看的最清楚...
不像決戰三千髮絲那樣刻意的去營造參賽者的糾紛,
可能也是因為髮型真的不好發揮讓人眼睛一亮的效果

實境秀最好看的莫過於是心機了,參賽者勾心鬥角是一回事
不過最好玩的是每一集播映後都會開放民眾票選,引起觀眾共鳴
包括PR.5當中有個設計師說話方式很不客氣,全天下只有她是對的態度,
質疑Tim的審美觀,從不懷疑自己的設計將過錯推到model身上
節目結束後的問題是:你認為XXX對TIM那種說話方式是否很不禮貌
結果引起一陣撻伐,有88%的人說看了很不爽
最後她還是進入前三強....XD,要不是我看的是過期的PR,不然我也很想投票去罵她XD

台灣的開放票選比較像是要保送某個參賽者進入冠軍,讓人不信任的黑箱作業成分居多
可能也是因為媒體也愛亂七八糟爆XD,所以整體賽事固然就比較沒有公信力
久了之後也沒啥人要看了...

閒來沒事麻麻們的大家可以去翻一下PR.看,看完之後真的會有"火"起來的感覺
這個"火"是想拜家的那種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