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忙腳亂的新手父母

今天手忙腳亂了一整天,到剛才十一點多好不容易抽空瞇了一下
到了12點,我跟我男朋友兩個人輪流換班跟狗玩跟打掃狗的尿尿

但是也了解了她大小便的頻率,柴犬真的是很神奇的小狗
她在圍欄中站起來該該叫,就是想大小便
她吃完飯半個小時內,也絕對會大小便



第一次養幼犬,果然一整個手忙腳亂
今天一整天跟在COCO後面擦尿跟大便,一邊擦一邊念他
後來實在是忍不住太累我自己先睡著了,我男朋友去洗澡
一出來發現COCO居然開始會自己小便在報紙上,真的是神之犬嗎?

害我忍不住把今天她的三陀大便都拍下來...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漂亮大便

而且原先擔心晚上睡覺的時候,她會不甘寂寞的一直該該叫
沒想到多心了,只要姑娘她想睡覺,天塌下來她也沒反應..睡的比我還熟
玩的時候瘋的要命,她姑娘來不到一個小時就快把我家柱子腳都咬遍了

不過真的是一隻好貼心的小狗狗,換新環境沒多久時間,
自己就會默默的把我給他的毛巾拉去睡覺的地方(代表她要睡覺了)
現在的她,不知道在夢中夢到什麼...

感覺上狗狗適應我們家很快,明天要為了COCO來去家樂福破財了

拍照囉~又不會動了


photo by Emma




拔拔再打電動~好無聊


photo by Emma




地板好滑我不喜歡


photo by Emma




這是麻麻幫我準備收便便的衛生紙


photo by Emma



好累喔~想跟麻麻一起睡覺


photo by Emma




這樣弄還睡得著?


photo by Emma





那換這樣弄呢?


photo by Emma



實在是太累了


photo by Emma




麻麻貼心幫我準備的被子


photo by Emma